產品介紹-國中

國文名師—古祥

台北大學碩士名師,現(曾)任教於桃園台大、朝揚、光明、得勝者文教、高雄仕強等各大補習班。 很多人看到古祥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好年輕』哦!但聽過他的課後就感受到老師上課的魅力,讚聲連連! 上起課來活潑幽默,擅長古文修辭,把浩瀚的國學與現代生活融合教學,堪稱補教界的『國文才子』,是深受學生喜愛的國文老師。

國文名師—宋叡

國文名師宋叡,政大中文科班出身,曾任教力誠、學田....等北中南各大補習班,授課功力雄厚,內容紮實有用,讓學生如沐春風,獲得高分。 國文科宋叡老師,博學多聞,實力堅強,上課充滿活力,認真紮實,擅長解析課文,讓同學迅速掌握課文重點,同時帶領同學一探中國文字之美。宋叡老師能完全掌握必考題型,高度專業的教學品質,精彩生動的教學內容,獲得所有同學最深的信賴!

國文名師—韓瑄

甜美的外型及活潑的教學方式,深受學生喜愛,上課用心,態度嚴謹但風格幽默風趣,使學生在談笑之間記牢必考重點,學習毫無負擔。加上精心編寫的講義內容、充分的課外補充,讓同學輕鬆掌握國文重點,印象深刻,囊獲高分。

國文名師—李玲

政大中文系畢業,教學方式旁徵博引,從外太空講到海龍宮,暨能莊重也能詼諧,上課方式生動活潑,讓學生在狂笑中學國文,跳脫學生對國文的古板印象!結合生活、穿越史哲,舌燦蓮花,下筆直接開出一朵花!

英文名師—邱綱

邱綱老師上課生動活潑,十多年的補教經驗,一直是學生與家長最信賴的老師! 老師擅長將英文學習融入生活,不僅提升學習樂趣更緊盯學校各項考試方向,讓學生面對各項升學考試甚至全民英檢都能輕鬆面對考取高分,是北部很受學生喜愛與家長信賴的英文名師!

英文名師—Crystal

年輕活力是她的基本配備,教學實力雄厚,外語能力優異,新世代的英文教學法,上課生動活潑,文法解說,題型分析都深受學生推崇與喜愛,對學生充滿關心與熱忱,是一位外型與實力兼備的新世代名師。

數學名師—禹衡

年輕帥氣有活力,親和力超強,深受學生歡迎,教學功力一把罩。個人獨特幽默風趣的授課風格,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在談笑間,讓學生了解奧妙的數學原理,輕鬆囊獲高分。獨特的教學、豐富的補充,跨章節整合題型,培養同學們高超的數學能力。

數學名師—郭文育

教學生動活潑,渾身充滿對教育的熱忱與使命感,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及創意,擅長激發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和熱情。於北、中、南各大補習班任教,培育出許多優秀學子考取前三志願,是個顏值與實力兼具,且深受學生歡迎的型男老師。

生物名師—蔡采靜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國中生物教科書、參考書編輯,天母國中生物科專業教師。 師大科班出身的生物天后蔡采靜老師,講義編排清楚有條理,不論是觀念統整,或是精選範例都是蔡老師數十年專業經驗的心血結晶,同學可輕鬆掌握重點。 蔡老師上課講解清晰,馭繁化簡,同學可很容易就理解繁雜的生物課程內容。上蔡老師的生物課,一定可以讓你自然而然愛上生物!獲得高分!

生物名師—曾鋒

期許給學生「一堂最有溫度、最好懂的自然課」,讓學生看到自然科生活應用的本質,以輕鬆、清楚、親切的方式,全力教導每一個孩子,致力讓每個孩子從了解到喜歡,最後能享受自然科之奧妙,在各類考試過關斬將,囊獲高分!《選擇曾鋒,誰與爭鋒!》

理化名師—杜文心

杜老師是北部深受資優生喜歡的理化老師。杜老師上課生動、由淺入深、條理分明,對於科普常識與國中理化的關聯與延伸更是他的強項,是很多學校老師指定的理化老師,上過課的學生無一不說“讚”!

理化名師—吳彥成

各大媒體爭相採訪,帥氣有活力的自然科名師,上課活潑生動,以觸類旁通的新思維解法,抽絲剝繭的邏輯式教學,創造無數的嶄新教法,讓學生獲得清晰的觀念,擁有超強的解題技巧,是補教界不可多得的自然科巨星!

地科名師—謝穎

國立台灣師大畢業,專業自然科教師,北、中、南各大補習班爭相禮聘,是不可多得的超級優秀名師!謝穎老師是一位有涵養、溫文儒雅的老師,上課非常有耐心,講解清晰詳盡,講義內容系統歸納條理分明,並幫學生整理易錯、易混淆的觀念。因此,學生在校段考、會考…等大考成績優異,鶴立雞群勇冠全國!

歷史名師—李偉

碩士歷史名師,以獨到風趣的教學法深獲學生喜愛,幽默生動的教學方式,將歷史的時間序列與因果關係,串連的天衣無縫,為補教界歷史的青年才俊、公認歷史學養最佳的名師,擅長將繁雜的歷史資料去蕪存菁、歸納整理,上課紮實風趣,為補教界今日的名師未來的巨星!

地理名師—邱小民

社會科王牌邱小民老師,法政碩士專業教師,曾任教公立國中、吳岳、傅壹、勝盟、超越....等補習班,授課鞭辟入裡,清晰易懂有條理,是學生最喜歡的社會科全才老師! 社會科邱小民老師,補教界少數社會科全才,講起歷史,貫穿古今,條理分明,並統整所有歷史事件前因後果。講起地理,簡潔明瞭,內容不拖泥帶水,易懂易學。說起公民,剖析考題精闢,花少少的時間就能全面貫通。社會科邱小民老師,就是會考、特招滿分的保證!

公民名師—蔡擎

「蔡擎老師擅長以關鍵字破題,將看似題目取材無範圍的公民化繁為簡,並將生活周遭的事物融入課程教學中。曾是弘理社會科首席公民科講師,為全台各大補習班爭相聘請、知名度不斷提高的後起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