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殿堂

國文名師—唐文

補教界國文科一代宗師!師大國文碩士、教學功力深厚,充滿力量的上課嗓音、生動有趣的授課方式、縱橫古今的學識涵養,課程的每一分鐘都毫無冷場且內容紮實有用! 曾任教於台北文城、台北赫哲等大型補習班;在全省各地授課時獲得的佳評不斷!唐老師所帶領的「唐宋國文」團隊更是目前補教界當紅的國文團隊!現任教宜蘭、台北、桃園得勝者,新竹聯合、嘉義李揚數學、高雄仕強等補習班。

國文名師—古祥

台北大學碩士名師,現(曾)任教於桃園台大、朝揚、光明、得勝者文教、高雄仕強等各大補習班。 很多人看到古祥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好年輕』哦!但聽過他的課後就感受到老師上課的魅力,讚聲連連! 上起課來活潑幽默,擅長古文修辭,把浩瀚的國學與現代生活融合教學,堪稱補教界的『國文才子』,是深受學生喜愛的國文老師。

國文名師—周玟

擁有數十年深厚的國文、作文教學經驗,曾任教於臺北市多所明星高中,並擔任出版社國文教科書主編。近年來更在中國大陸各地研習、教授論語課程。課程中提供多種寫作方法,循循善誘、不時叮嚀,幫助同學找到適合自己的作文之路。

英文名師—奇諺

紐約市立大學碩士,美國長春藤賓州大學、紐約佩斯大學、肯特州立大學等校英語教師認證,補教界少數可將「實力、外表與幽默」齊聚一身的補教明星,板書整齊清楚、講義條例分明、美式標準發音、上課生動活潑!曾(現)任教於華興、台大、李鋒、高雄仕強、汐止文魁等各縣市之知名補習班,現為各大補習班邀約不斷的後起之秀!

英文名師—蘇銳

深受學生愛戴的蘇老師有著滿腔教學熱忱,不但擁有道地的發音而且解題紮實。除此之外,在蘇老師的課程中,還會分享新鮮有趣的國外經驗和時事來增加學生的國際視野與課外知識,讓學生的英文素養在活潑的學習環境中耳濡目染、英文能力更上層樓,愛上英文不是難事。

英文名師—Crystal

年輕活力是她的基本配備,教學實力雄厚,外語能力優異,新世代的英文教學法,上課生動活潑,文法解說,題型分析都深受學生推崇與喜愛,對學生充滿關心與熱忱,是一位外型與實力兼備的新世代名師。

數學名師—林名揚

林名揚老師現(曾)任教於台北儒林、桃園台大、新竹華興、台南上景、高雄儒林等大型補習班。是全國公認上課最紮實,講解最清晰的數學天王。上課每一步驟都交代得非常清楚,循序漸進,條理分明,同學可輕鬆抓住各章節的重點,林老師的學生在校段考、升學大考,都有極突出的表現,獨占鰲頭。選擇林名揚-成績必飛揚!

數學名師—閻安

師大數學系畢、清大數學所碩士,全國家教班數學王牌沈赫哲大徒弟,擁有25年教學經驗,精研各類題庫,解題能力超強,教學實力堅強,曾有一班800人同時上課的驚人紀錄。講解清晰,解題重思考,是學生考高分一定要追隨的超級名師。

數學名師—郭建宏

充滿耐心與愛心,教學認真、解說清晰,深受學子的愛戴。互動式教學,風趣對答,吸引學生注意力,立刻觀察學生反應,隨堂引導孩子,更好更快的深入數學的殿堂。教學實力深厚,引導思考,建宏學子考取台清交等頂尖大學榜單耀眼,稱霸補教界的王牌教師。

物理名師—陳建豪(陳大利)

以「救天下恨物理之人為己任」作為使命,不是教你解物理,而是教你快樂學物理!教學經驗豐富,上課超級賣力,觀念解說清楚透徹,內容紮實有料,解題技巧快速俐落,不僅能滿足最資優的學生胃口,也能讓物理不好的學生得到豁然開朗的啟發,是補教物理界愛與傳承的重量級典範!

物理名師—陳達

年輕帥氣,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擅長用淺顯易懂的表達方式,適時以漫畫繪圖方式協助同學清晰理解完整的物理觀念、強化邏輯與解題思路,再難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定理定義解說非常清楚,著重邏輯思考的解題方式,讓學生不考高分也難!

化學名師—朱鼎樞

化學超級名師-朱鼎樞,為王宇化學團隊的首席名師。年輕熱忱、有活力,教學認真、講解生動有趣。擅長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同學在浩瀚的化學世界尋找樂趣!朱鼎樞老師知識淵博,學養豐富,實力堅強,深受學生喜愛,年年學生評鑑都勇奪第一!連續多年學測滿級分、指考滿分的學子們,都聽過朱老師的精采課程,相信聽完朱鼎樞老師的課,你也一定會豎起大拇指說讚!

化學名師—李振瑋

擅長打破章節限制,跨章節統整,直接瀏覽化學全貌。一次介紹各定律與反應的所有出題類型,破解出題老師所有題型。導引正確觀念推理,訓練基本邏輯概念,避免死背。分析各單元出題機率,省時省力有效率及獨家重點筆記,以臺大的高手念書思維,整理快速瀏覽筆記。

生物名師—游夏

補教界的生物翹楚、醫科學子公認的生物權威!全台灣頂尖學生最為推崇的一代巨匠!獨步全國的實力派授課方式、清晰且豐富的講義內容、條理分明的闡述以及圖表筆記,歷年來培育出無數的台灣菁英以及社會棟樑!多年來曾(現)任教於赫偉、學盟、同心、林清華、儒林等補習班,教學足跡遍佈全國!

生物名師—黃聖鈞

陽明大學醫科碩士,對於生物的領域以及醫生的職業環境都有相當的了解。老師上課活潑生動,並不會要學生死記硬背的把所有的生物知識背熟,取而代之的是一步步耐心的圖示以及講解,讓學生融會貫通。更曾指導林柏翰、鄭景鴻同學奪得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金牌,教學功力高人一等,全國無人能及!

地科名師—蘇偉

臺灣師大研究所畢業,科班出身,教學經驗豐富,實力堅強,上課非常有耐心,講解清晰詳盡,講義內容系統歸納條理分明,幫學生整理易錯、易混淆的觀念,讓學生非常容易了解課程的脈絡與系統,因此學生在各類大考成績都大放異彩。

地理名師—李威立

「年輕」,是他給台下同學的第一印象!「識廣」,則是聽完威立地理後的共同評價!補教界罕見,具有多年紮實解題經驗,受過許多考驗而得的青年地理名師!有別於補教界部分地理老師在教學以及題目的講解避重就輕、一味說笑的風格,威立地理教學內容豐富完整、考題講解精闢詳盡!聽威立地理一堂課,必定勝過行萬里路!威立地理何處尋?全省各地皆有!曾(現)任教於台北建如、赫哲、得勝者/桃園邱宇登、得勝者/苗栗家偉/豐原卓澔/台中卓澔、弘越、林晟/嘉義王宇/高雄遠東/屏東宇凡/宜蘭東學、得勝者/花蓮學達等!

歷史名師—李偉

碩士歷史名師,以獨到風趣的教學法深獲學生喜愛,幽默生動的教學方式,將歷史的時間序列與因果關係,串連的天衣無縫,為補教界歷史的青年才俊、公認歷史學養最佳的名師,擅長將繁雜的歷史資料去蕪存菁、歸納整理,上課紮實風趣,為補教界今日的名師未來的巨星!

公民名師—蔡擎

「蔡擎老師擅長以關鍵字破題,將看似題目取材無範圍的公民化繁為簡,並將生活周遭的事物融入課程教學中。曾是弘理社會科首席公民科講師,為全台各大補習班爭相聘請、知名度不斷提高的後起之秀。